晴時多雲

NBA》好大的膽子!勇士球迷在封王遊行向柯瑞千金求婚(影音)

2022/06/21 14:22

柯瑞大女兒萊莉參與封王遊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隊今舉行封王遊行,FMVP柯瑞(Stephen Curry)當然也是舉家出席這場盛會,沒想到大女兒萊莉(Riley)卻意外被求婚、成為話題。

柯瑞在2015年首次奪冠時、萊莉才2歲,當時的她還是記者會坐在爸爸懷裡、可愛模樣搶盡風頭的萌娃,一轉眼7年過去,她今年再度現身場邊看球時,已跟時下青少年一樣低頭滑手機,讓不少球迷都大嘆時光飛逝。

萊莉三姊弟今也跟隨父母出席在舊金山的封王遊行,車隊到中途時,有勇士迷秀出貼著萊莉照片的牌子同時向她以及柯瑞喊話:「你願意(讓她)嫁給我嗎?」

站在巴士上的萊莉看到牌子也朝球迷揮揮手、接著依偎在母親艾莎(Ayesha)身旁露出嬌羞笑容。

事實上勇士球迷在這場遊行中為吸引球員注意可說是花招百出,還有球迷舉著「K湯,我媽媽還是單身」的牌子,讓人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