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最狂菜鳥!陳又瑋HBL、UBA之後 再拿職業賽新人王

2022/06/21 12:14

陳又瑋拿新人王(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 P. LEAGUE+公佈第2季年度獎項,高雄鋼鐵人選秀榜眼陳又瑋以全票通過拿下最佳新人王,在高中、大學到職業都奪下新人王,成為各層級的最狂菜鳥!

陳又瑋初次踏上職業賽場,就扛起高雄鋼鐵人先發控衛的角色,總計28場出賽,有27場先發,其中上場時間來到38分33秒為本季唯一超過30分鐘的新人,平均13分、4.2籃板、5.1助攻、2.2抄截,皆是同梯菜鳥之最,出色的表現幫助陳又瑋在27張記者選票,拿下滿分的135分,年度新人王實至名歸。

陳又瑋本季加盟PLG就拿下抄截王,還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各項攻守數據都十分亮眼,成功拿下本季新人王,而這也是他繼HBL、UBA之後,生涯第3個年度新人王的頭銜。

陳又瑋說:「拿到P. LEAGUE+新人王的當下真的很開心,因為這也算是自己從學生時期,轉換到職業球員的一種肯定,當時也沒想說會集滿三個新人王獎項,只覺得上場就把球打好,把握拚每一顆球的機會,但球隊今年沒進季後賽還是很可惜,下一季會和隊友以拿下聯盟冠軍為目標,同時期盼將來能挑戰C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