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大谷翔平終結安打荒3度上壘 天使卻中斷3連勝(影音)

2022/06/21 12: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終結安打荒,今日單場3度上壘,不過球隊以2:6不敵皇家,中斷3連勝。

大谷昨日對戰水手4支0,連3戰未敲安,連續14個打席無安打,今日交手皇家,對上去年開轟過的投手布比克(Kris Bubic),大谷首打席選到保送上壘,是他近15打席首次上壘,但安打尚未出現。

不過3下第二打席,大谷敲出二壘方向內野安打,展現超狂腳程,終於結束安打荒,5下再度對決布比克,這回也是選到4壞保送,8下第4打席,形成右外野飛球出局。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大谷翔平單場2打數敲1安,選到2次保送,單場3度上壘,打擊率上升至0.252。

天使全場攻下2分,都是沃德(Taylor Ward)所貢獻,此役他有開轟表現,本季第11轟出爐。

天使先發投手「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主投7.1局,被敲8安、包括挨2轟,失5分責失,吞下本季第6敗,天使終場2:6落敗,無緣打出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