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14年後頭一遭 達比修有連4場先發至少投滿7局

2022/06/21 13:15

達比修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在主場迎戰響尾蛇,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繳出7局僅失1分好投,率隊以4:1拿下勝利,他也收下本季第7勝。

達比修有今在開局就遇亂流,先被敲安又投出保送、隨後沃克(Christian Walker)高飛犧牲打讓他失掉第1。達比修隨後又投出四壞、觸身保送,讓響尾蛇攻佔滿壘,不過關鍵時刻三振甘迺迪 (Ian Kennedy)化解危機。

教士1局下半靠柯朗沃斯 Jake Cronenworth)陽春砲追平比數,2局金河成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超前安,5局葛里遜(Trent Grisham)的陽春砲錦上添花,教士終場以4:1贏球。

達比修有主投7局僅挨4安失掉1分、飆出5次三振、2次四壞球保送,近期3連勝、本季第7勝到手,賽後防禦率3.17。近況不錯的他連續4場先發都至少投滿7局,是2014年後第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