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溫布頓照打! 前世界球王穆雷即將傷癒復出

2022/06/21 14:40

穆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來飽受傷病所苦的英國前世界球王穆雷(Andy Murray),好不容易斯圖加特重返決戰,卻無奈力戰3盤不敵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更因腹部受傷被迫退出倫敦女王賽。好在穆雷的傷勢好轉,再戰溫布頓不成問題。

穆雷向英國媒體表示目前傷勢有好轉,打溫網的計畫不會變,只擔心養傷太久恐來不及拿出最佳表現。「接下來幾天我會加強練習,希望有充分時間備戰。」穆雷說道,同時也坦承正積極克服揮拍不自然的問題。

現居世界排名第51位的穆雷近期在草地狀況不錯,日前斯圖加特一路過關斬將,先後力退希臘頭號種子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等勁敵,讓他士氣大振,只可惜決戰爭冠失利又受傷,無法延續氣勢。

「雖然蠻沮喪的,但至少我在2週內打了9場比賽,這是我自2016年後就沒做過的事。」穆雷受傷後說道。

不過傷勢情況是否會不利於溫布頓,穆雷也坦言確實會造成影響。「這樣的狀況對於備戰溫布頓令人擔憂,但過去幾年我已經遇過比現在更糟的狀況,並且處理得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