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來到美國很開心!」 陽岱鋼與日媒相見歡吐露心聲

2022/06/21 14:58

《日刊體育》專欄作家福島良一(左)和陽岱鋼相見歡。(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陽岱鋼本季揮別多年的日職舞台,轉戰美國獨立聯盟,目前效力湖國碼頭犬隊,還吸引日媒《日刊體育》專欄作家福島良一到現場採訪。

雖然到美國打獨盟的薪水並不高,但陽岱鋼純粹享受棒球的模樣,先前就已吸引日媒關注,昨日福島良一來到芝加哥狗隊(Chicago Dogs)的主場,對手正好是湖國碼頭犬,賽前福島良一也和陽岱鋼相見歡。

福島良一在推特寫下:「比賽前與效力過日本火腿、讀賣巨人的外野手陽岱鋼會面,前幾天他還作為投手登板,投出了讓對手揮空的三振。」

至於來到美國後的感想為何?陽岱鋼展露笑容表示:「來到美國能體驗各種不同的事情很開心。」福島良一直呼:「看到陽岱鋼的笑容,我也感到很開心。」

陽岱鋼本季以打者身分出賽30場,108打數敲21安,包括1發全壘打,另有11分打點、2次盜壘成功,打擊率0.19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