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要頂薪大約?」 美名嘴開酸厄文:活在幻想中

2022/06/21 17:36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傳出有可能出走的消息,可能成為今年夏天自由市場的一大震撼彈。美國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開酸,厄文根本活在幻想中。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厄文和籃網隊談論關於雙方未來時陷入僵局,厄文有可能跳脫下賽季369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可能會投入自由市場。

對於厄文可能離隊的消息,史密斯在《ESPN》節目「First Take」中先是說,「First Take現在是變成喜劇中心吧?因為我笑不停阿。」史密斯接著指出,厄文過去三個賽季缺席120多場比薩,他認為自己應該獲得一份4年延長合約,而且還是3650萬美元的頂薪,「這在發什麼神經?來談談關於妄想,我的意思是,這就是那個傢伙,這可是厄文阿。」

史密斯認為厄文想要4年延長約,而且還是頂薪、全額保障的合約,「這太扯了!」史密斯提到,「事實上厄文還是會去協商,他認為自己可能得到4年的頂薪延長合約。」史密斯還酸,「這傢伙根本活在幻想(la-la land)中吧。」

厄文是在2019年來到籃網隊,根據數據網站《StatMuse》指出,厄文在籃網隊生涯一共上場打了103場比賽,卻也缺席多達123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