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員工慘了!開著市價逾6千萬布加迪威龍撞牆

2022/06/21 16:26

葡萄牙足球人氣巨星C.羅納度。(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葡萄牙足球人氣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攜家帶眷,上週赴西班牙度假聖地馬優卡島放鬆享樂,不料卻把價值170萬英鎊(6363萬台幣)的布加迪威龍愛車給撞壞了,所幸當時負責開車的隨行人員並無大礙。

據英國《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這起超級跑車的自撞意外,車款為全球限量、要價不菲的布加迪威龍,主人更是鼎鼎大名的C羅。事故發生在東海岸薩科馬,當時C羅並未坐進這輛愛駒,而是搭乘車隊中另輛車子,或許由於馬力高達900匹的超跑難以駕馭,過彎時失速撞上路邊一道磚牆,包括保險桿、前蓋及葉子板等多處受損,之後被拖車吊走。C羅此行除了布加迪威龍,還特地運送一輛賓士大G運動休旅車隨行,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調查這起事件,尚未發表評論。

儘管布加迪威龍的維修費用,勢必也是昂貴天價,但C羅肯定有保險,何況對於年收入高達1.25億美元(約37.4億台幣)的足壇天王來說,都只算小菜一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