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苗栗三義首次舉辦萬人路跑 「神奇老爸」羅興樑任代言人

2022/06/21 16:29

苗栗縣三義鄉將舉辦萬人路跑活動,邀請苗栗子弟籃球「神奇老爸」羅興樑擔任代言人。(記者張勳騰攝)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舊山線及雙潭休閒農業區結合三義鄉公所等單位,將於9月17、18及24、25日舉辦三義慢城路跑嘉年華會,今天召開記者會啟動,重頭戲是9月25日的萬人路跑活動,這也是三義首次舉辦萬人路跑,邀請苗栗子弟籃球「神奇老爸」羅興樑擔任代言人,將引領沿舊山線而跑,體驗三義慢城、休閒農業、木雕文化風情。

承辦單位台灣國際體育交流協會團隊會長呂逢凱指出,路跑嘉年華系列活動,9月17日在魚藤坪斷橋辦理「舊山線分享豐收」,規劃園遊會、音樂會、擂茶DIY、野餐饗宴及斷橋光雕術等,18日農會休閒農業區媒合園遊會,9月24日在廣盛老街辦雙潭花好樂園、在雲洞山莊辦選手之夜演唱會,25日舉辦慈善公益客家觀光路跑,分6、11及21公里。

主辦單位今天邀三義鄉長呂明忠、活動代言人籃球「神奇老爸」羅興樑,及苗縣府文化觀光局、鄉農會、觀光產業、休閒農業區等代表,在三義鄉公所召開記者會啟動。

呂明忠指出,9月是觀光淡季,屆時疫情可能趨緩,希望三義路跑活動,打響三義的觀光、產業第一炮,把三義知名度推向國際。

羅興樑表示,他打籃球,從國中畢業以後,就往台北發展,這次三義舉辦萬人路跑,不僅全台,甚至世界都可以看到,盼活動發光發熱。

承辦單位呂逢凱表示,三義路跑將結合鄉內7個村,與三個觀光軸線,沿著舊山線而跑,具有鐵道文化的內涵,以及環繞在舊山線與雙潭休閒農業區的沿線農村風光,還有知名的水美街木雕文化,將讓跑者有全新的體驗;相關訊息可上(https://lohasnet.tw/sanyi2022/)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