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熱身膏、摸紅土接連被抗議、警告 范米特感覺像投籃被干擾

2022/06/21 16:56

富邦悍將洋投范米特拿紅土磨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洋投范米特週日因為摸紅土再摸球,遭到裁判警告,之前則曾經因為球衣沾有熱身膏被對手抗議,范米特表示,感覺就像是籃球場上罰球時被球迷做動作干擾,還是要專注在自己的投球。

范米特週日出戰樂天桃猿的第2局,面對林承飛時先彎腰摸了一把紅土再摸球,裁判上到投手丘檢查球後把球換掉,並給予范米特1次警告。

范米特表示,其實當場有點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雖然投球節奏有點受到一些干擾,仍然專注在比賽,他個人沒有太大的感覺,可惜最後沒有能夠贏球。

范米特之前則是因為球衣上疑似有污漬,被中信兄弟抗議,經檢查是賽前使用的熱身膏沾到球衣,並沒有受到處分。范米特表示,棒球生涯中沒有這麼密集被質疑球有問題,感覺有些新奇,不過,就像籃球迷會在對手罰球時在籃框後方做大動作,試圖干擾投籃,這都是比賽的一部分,重點還是要專注在比賽,不要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