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人來瘋K湯開船弄丟帽子 遊行差點掉了冠軍戒

2022/06/21 17:03

K.湯普森。(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勇士隊重返榮耀,勇奪近8年來第4座NBA總冠軍,衣錦榮歸在舊金山舉行慶功遊行,「浪花兄弟」中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玩太瘋,開船到主場附近碼頭跟球隊報到前,先在海上弄丟心愛帽子,又於活動中甩掉先前總冠軍戒指,還好及時發現檢回來。

現年32歲的K湯曾透露,先前兩次腿部重傷、休兵長達31個月期間,苦中作樂的最佳選擇,就是駕駛快艇徜徉在金門大橋灣區,甚至泡海水紓壓療癒身心。如今這位水瓶座射手在開船時網路直播,卻因海風太強把總冠軍帽子吹飛掉進海裡,「哦,不!我弄丟了帽子,太心疼了!」這也是K湯在之後遊行中,只能戴著醒目船長帽的原因,「我無法容忍在海上亂丟垃圾,所以試著回頭去找過帽子,但它沈進大海,我就改戴這頂。」 

勇士冠軍車隊所到之處,都擠滿熱情球迷沿路歡呼,人來瘋的K湯一時興起,還走下車與路邊粉絲親切互動,甚至大秀舞技,讓氣氛嗨到最高點。只不過他的總冠軍戒指也因此掉在地上,還好隨即彎腰從民眾腳下撿回,虛驚一場趕緊親吻戒指,場面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