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洋、王齊麟已赴大馬訓練 台灣過來人前輩給建議

2022/06/21 17:26

李洋(右)、王齊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展開東南亞連續征途的第3站:28日開打的馬來西亞公開賽,李洋今天稍早發文向球迷更新近況,指出他與王齊麟已經抵達大馬,將在當地俱樂部展開一周的移地訓練。

李洋和王齊麟在上月泰國賽、以及上上週印尼大師賽止步8強,上週的印尼公開賽則止步16強,儘管承受不少質疑,還被罵是「最水奧運金牌」,麟洋配仍期許再接再厲,迎接下週要開打的超級750馬來西亞公開賽。

李洋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昨天我們已順利抵達馬來西亞,這週是這次六站比賽中唯一一週的休賽期,我們也會在馬來西亞進行一週的移地訓練,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期待下週能以更好的自己與大家見面。」球迷也留言送上鼓勵,賽季還長、最重要還是要對自己保持信心。

針對麟洋配的狀況,退役的台灣「黃金女雙」程文欣,日前在擔任愛爾達體育台球評時也提到,麟洋在東奧奪金後,難免遭到對手研究,看是不是需要找出不同的訓練方式來調整。

身為過去也曾扛起台灣雙打招牌的過來人,還當過世界排名第一的程文欣也建議,對於球迷的酸言酸語無須過度在意,更以自己為例,「當年我和搭檔還被球迷罵過『占著茅坑不拉屎』咧!但我聽了只是覺得『沒有啊,我拉很多啊』。」展現大方的態度。

程文欣。(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