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宋文華將投入選秀 丘總、曾總認有可能首輪獲選

2022/06/21 17:25

宋文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旅美投手宋文華今天在臉書上宣布將參加中職選秀,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和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都肯定宋文華是優秀的投手,認為有可能在第1輪被選上。

宋文華之前曾和樂天一起練球,曾豪駒表示,當時和宋文華接觸不多,主要還是從媒體和比賽影片看到他,感覺他的投球很有壓制力,是即戰力的後援投手。

曾豪駒指出,宋文華球速不是特別快,但是球質和變化球的控制能力都很不錯,緃向變化球搭配最快93英里(約149.6公里)的直球,讓打者揮空率很高。

丘昌榮表示,從宋文華高中時期就對他很有印象,是個優質投手,今天才知道他要參加選秀,球隊內部還沒有討論,如果近年來都擔任後援的宋文華能轉回先發,會更有吸引力。丘昌榮也說:「我們(選秀第3順位)選得到嗎?說不定前兩順位的台鋼和味全就選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