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祭重懲!嗆主審又丟頭盔砸到教練 韓華隊長遭禁賽10場

2022/06/21 20:52

河周錫。(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華鷹隊長河周錫日前在比賽中不滿主審好球帶的判決,不但丟球棒抗議,還當場嗆主審,回到休息室怒丟球盔砸到自家教練。韓職KBO聯盟今天做出懲處,河周錫遭禁賽10場比賽。

河周錫不滿好球帶抗議影片請點此

這起事件是在6月16日面對樂天巨人的比賽中,當時比賽到了第8局,河周錫不滿主審把一顆偏低的球判定為好球,該打席最後遭到三振後,河周錫當場把球棒砸在地上,直接被主審趕出場。河周錫則是對著主審嗆聲,他回到休息室後怒氣未消,還怒砸頭盔,頭盔卻反彈打到一旁的教練克萊門斯(Wes Clements)的後腦杓。河周錫並沒有道歉,還直接走進休息室。

《韓聯社》報導,韓華鷹隔天就把河周錫下放二軍,河周錫也透過聲明向球迷和隊友道歉。

KBO聯盟表示,河周錫遭處禁賽10場、並挨罰300萬韓元(約新台幣7.5萬),還要做40小時的社區服務。10場禁賽1是今年賽季和主審爭吵中,最長的禁賽期。

《朝鮮日報》報導,KBO聯盟解釋,河周錫被趕出場後,在許多觀眾面前做出危險的動作,例如把在休息室丟頭盔並打到教練頭部,聯盟也要求10支球團注意,以免再次出現這種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