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桃園雲豹提前開訓 劉宏柏復出興奮又期待

2022/06/21 18:38

桃園雲豹昨於林口運動中心提前開訓。(桃園雲豹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T1職籃元年賽季落幕,桃園雲豹昨於林口運動中心提前開訓,由總教練劉嘉發帶領本土球員進行基本動作訓練,針對欠缺部分開始調整,上季開打前因傷整季報銷的前鋒劉宏柏,也首度參與遲來的團隊特訓,他說:「很興奮,期待許久終於可以和大家一起練球了。」

劉宏柏在元年開打前,訓練時不慎造成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歷經辛苦復健如今終於回到場上,「之前受傷看著隊友練習、打比賽,我都只能在場下幫他們加油,現在終於回到球場,雖然過程很累,但因為期待跟大家訓練很久,所以會有額外的動力,也感覺自己更融入團隊。」

他透露,目前傷勢恢復大約7成,但體能亟待調整,希望逐漸適應可負荷強度,劉嘉發說:「看得出來宏柏想快回到場上,我們訓練過程中要求的東西,他都很努力去做,但希望不要太急躁,循序漸進讓整個傷勢都復原後再跟上。」

開訓首日訓練內容,包括傳接球進攻腳步、運球等,劉嘉發說:「第一天先讓球員們做這些訓練,邊調整邊觀察,把基本動作再加強,這也算是我首次帶他們調整基本動作,大家吸收還蠻快的。」

隊長鄭瑋休賽季時,除了放鬆也會做些投籃、運球訓練以維持身體狀態,「休息快一個月,開訓第一天,寶哥給我們做些恢復身體的訓練,還沒恢復到最佳狀況,心肺上沒跟得上節奏,希望下季開打前投籃再提升,傳球視野及出手選擇做更好改善。」

 上季表現優異的盧捷閔期許,藉由訓練加強外線命中率及體能,「去年洋將來的時間較倉促,大家難免有些不適應,現階段先把自己準備好,等他們陸續來搭配調整,儘早磨合在場上默契也會更好。」

 圖說:桃園雲豹本土球員提前開訓,劉宏柏復出興奮又期待。(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