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被阪神虎讓渡後 陳偉殷:「謝謝大家關心」

2022/06/21 19:46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阪神虎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阪神虎今天釋出讓渡台灣左投陳偉殷的震撼彈,殷仔本人也透過波拉斯經紀公司回應:「現在就是先走完流程,謝謝大家關心。」

陳偉殷以2年400萬美元合約加盟阪神,但只在去年4月29日對中日龍拿下勝投後,就因左肩不適脫離一軍戰線,今年則尚未在一軍出賽。阪神虎球團本部長嶌村聰今天也提到,雖然他很努力復健,也很期待他復活,但考量到球隊目前的戰力編成狀況,他很難進入球隊先發輪值,因此做出這個決定。

《日刊體育》報導,嶌村聰是在今天上午告知殷仔這個消息,而殷仔也當面向本部長表達「這兩年來非常感謝」。

由於明天才會正式公告殷仔遭讓渡,若一週內沒有球團願意接收,他才會自動成為自由契約球員,因此殷仔目前就是先等候流程走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