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女雙先盛後衰 伊斯特本無緣開胡

2022/06/21 19:49

詹詠然組合首輪止步。(資料照,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最後暖身的伊斯特本網賽,詹詠然與澳洲老將史托瑟(Sam Stosur)先盛後衰,歷經搶十拉鋸未能把握聽牌機會,終以6:2、1:6、10:12遭到中國徐一幡/楊釗煊大逆轉,無緣開胡晉級雙打8強。

詹詠然與史托瑟的前女雙球后組合,面對「徐楊配」率先破發,3:1開局後持續領先,第7局再度突破取得5:2,順勢先馳得盤。次盤戰況卻豬羊變色,「台澳聯軍」陷入亂流,失誤連連下未能掌握關鍵分,讓重整旗鼓的中國組合在第2、6局雙破反撲,強勢扳回一城,士氣也受到打擊。

戰線拉入決勝搶十,經驗豐富的大詹人馬雖從1:3後來居上,但9:7領先錯失兩個賽末點,又被對手倒趕3分超前,10:10僵持時再掉關鍵2分,拉鋸1小時21分鐘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