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爭取陳偉殷? 台鋼目前不便回應有理由

2022/06/21 20:08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陳偉殷IG)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阪神虎今天釋出讓渡台灣左投陳偉殷的震撼彈,也引發台灣球迷熱烈討論他返台打中職的可能性。對於是否爭取陳偉殷,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表示,基於尊重他所屬的阪神球團及選手本人,等到後續動向明朗時,球團比較適合發表看法。

日媒今天晚間相繼報導阪神虎決定讓渡陳偉殷的消息,劉東洋聽聞此事後,則展現他對日職規章的專業度,表示如果一週內沒有球團願意接收,陳偉殷選手才會自動成為自由契約球員,且依照日職規定,3天之內球團還是有撤回的權利,「過去也不乏讓渡之後交易的例子,所以畢竟他現在還不是自由契約球員,基於尊重他的身分,等到確定之後再來發表看法,是比較合適的作法。」

陳偉殷從中日龍展開職業生涯,在一軍累計36勝後,於2012年赴美先後加盟金鶯、馬林魚,並在美職拿下59勝後,在2020年返回日職加入羅德,同年季後和阪神簽下2年約,可惜只在去年拿下1勝,美、日通算勝場數停在96勝。未來是否留日,或是返台加盟中職,陳偉殷目前只表示要先等讓渡流程走完,也謝謝各界關心,而身為中職第6隊的台鋼雄鷹,是否有意願爭取這位「高雄殷仔」回台,目前必須尊重球團及球員本人,也只能先靜觀其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