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游擊手傳155KM火球!海盜大物秀超狂臂力(影音)

2022/06/21 22:57

海盜隊新秀克魯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新秀克魯茲(Oneil Cruz)今天迎來本季初登板,單場2安貢獻4打點,守備上更傳出96.7英里(約155.6公里)的火球,這是今年內野手最快的傳球速度。海盜隊最後以12:1大勝小熊。

這場比賽進行到3局上,擔任游擊手的克魯茲在處理一顆滾地球時,他以反手接球後,把球快傳一壘刺殺。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這顆傳球的速度高達96.7英里,是今年內野手傳球最快的球速,也是自2015年Statcast系統啟用後第三快的傳球速度。

海盜隊先發投手布魯貝克(JT Brubaker)今天最快的球速只有94.5英里(約152公里),速度上還不及克魯茲。布魯貝克賽後說,「你丟球比我在投手丘投球還要快?在當下,我感覺那是一個大砲!」海盜總教練薛爾頓(Derek Shelton)也表示,「我無法想像有人會這麼用力在內野傳球。」

克魯茲去年在10月短暫上到大聯盟,出賽2場共敲3安,打擊率為0.333。克魯茲本季在3A出賽55場,有9轟、35分打點、打擊率0.232,跑出11次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