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雷克優質先發力克兄弟 獅隊中止4連敗

2022/06/21 22:03

統一獅先發投手布雷克。(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賽前4連敗的統一獅,今天推出洋投布雷克迎戰中信兄弟。布雷克狀況絕佳,交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獅隊2局下在胡金龍全壘打與打線連續安打進攻之下,單局攻下4分,終場9:2擊敗中信兄弟,中止4連敗。

布雷克前3次先發出賽都面對味全龍,3場都投出優質先發。今天迎戰中信兄弟,布雷克更是狀態絕佳,直到5局上才被岳東華擊出兄弟團隊首安。布雷克投滿6局無失分,7局續投時保送詹子賢、被陳文杰敲安後退場,後援投手江國謙被陳子豪敲安、兄弟再以滾地球添1分,2分算在布雷克帳上,仍不影響他的優質先發表現。

統一獅隊先發9人全員安打,今天擔任第3棒的潘傑楷單場4安打、老將高國慶單場2打點,和生涯900分打點里程碑只差1分。

4棒的胡金龍2局下開轟,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該半局獅隊單局5安打,延續攻勢。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本季第2度先發,投4局用70球,任內帳面上被擊出12支安打,其中不少不紮實的滾地安打,但黃恩賜任內未投出任何三振。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胡金龍擊出陽春砲。(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