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范國宸逆轉3分砲 富邦終止樂天4連勝

2022/06/21 22:11

富邦悍將范國宸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6月份棒子火熱的富邦悍將范國宸,第6局轟出逆轉3分砲,9:7擊敗樂天桃猿,富邦最近5戰4勝,終止樂天4連勝。

1局下富邦林哲瑄突襲短打,把球推向一、二壘之間,樂天投手霸林爵和二壘手林立都沒有撈到球,滾到紅土、草皮交界處,形成二壘打,不過,林哲瑄上一壘或二壘其實別有差,因為下一棒王勝偉轟出全壘打,富邦再靠著林益全、陳真安打和四壞球、失誤攻下2分,取得4:0領先。

2局上樂天郭嚴文率先安打,朱育賢轟出本季第4號全壘打,將比數扳成2:4,第3局在2出局後展開攻勢,陳俊秀和郭嚴文連續安打攻佔一、三壘,再發動雙盜壘成功,追到只落後1分。

4局上富邦以洪聖欽入替先發投手范玉禹,樂天發動一輪猛攻,張閔勛、林立、成晉都擊出二壘打,加上四壞球和失誤,一口氣攻下4分,以7:4超前。

沈寂3個半局的富邦,第5局終於又有攻勢,王勝偉、范國宸安打,林益全選到四壞球,無人出局攻佔滿壘,辛元旭滾地球和王正棠安打各攻下1分,追到6:7。

第6局富邦戴培峰、林哲瑄安打,2出局後范國宸轟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9:7再拿回領先,也讓中繼2局無失分的賴智垣拿下暌違將近3年的勝投,上一勝是2019年8月3日,當時效力樂天的賴智垣打敗富邦。

富邦悍將投手賴智垣。(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王勝偉轟出兩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