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好投率隊止敗 布雷克被潑水先「配合」蹲低

2022/06/21 22:42

布雷克獲單場MVP,配合隊友蹲低潑水。(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洋投布雷克,今晚交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幫助球隊終場9:2擊敗中信兄弟,也終止近期球隊4連敗。

有趣的是,這場比賽是布雷克本季首度在主場勝投、也是本季首度主場拿MVP,賽後他跟啦啦隊跳起久違的MVP舞。按往例負責潑水的胡智為,原本商請身高和布雷克相當的洋投羅昂協助,但羅昂還在養傷笑著婉拒,最終是人高馬大的布雷克「配合」,蹲低讓胡智為和學弟姚杰宏為他「送上祝福」。

布雷克賽後笑說:「是今年第一次跳MVP舞沒錯,但我一直都很生疏,從沒擅長跳舞過。至於潑水,胡智為有請我蹲低一點,如果是羅昂來,我絕對能拔腿開溜的。」

布雷克說,球隊在今天賽前的一波連敗,確實全隊都很失望,希望今天這場比賽能夠幫助球隊重整旗鼓,藉此重新拉抬戰績。

布雷克獲單場MVP,配合隊友蹲低潑水。(記者李惠洲攝)

布雷克獲單場MVP,配合隊友蹲低潑水。(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