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范國宸棒子火熱 丘總點出隱藏因子

2022/06/21 23:01

富邦悍將范國宸。(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范國宸6月份火力全開,今天更轟出逆轉3分砲,總教練丘昌榮指出,有林益全在後面保護他,是范國宸能夠盡情發揮的關鍵之一,希望他火熱的打擊狀況持續到11月。

范國宸今天4打數2安打,另有一1四壞球,3次上壘都得分,第6局把樂天桃猿朱俊祥150公里的火球轟出全壘打牆而逆轉戰局。范國宸表示,朱俊祥球速很快,鎖定他的直球,只想把球打強,很幸運有等到設定的球。

范國宸開季33場只有2分打點,全壘打掛零,6月份有完全不一樣的表現,不但出賽12場都有安打,打擊率0.469,更擊出2支全壘打、11分打點。

丘昌榮表示,范國宸近況的確沒話講,而近期林益全回到一軍打第4棒,讓改打第3棒的范國宸壓力減少,也是他能夠盡情發揮的原因之一。

范國宸表示,有林益全這樣的前輩在後面保護他,對他幫助很大,之前全壘打、打點表現不佳,自己打到有點急了,會忍不住猛揮大棒,現在找回最好的打擊節奏。

富邦悍將范國宸。(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范國宸。(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