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領3.5億的大聯盟52勝軟銀洋投 一軍都沒投整季直接報銷

2022/06/22 06:52

查特伍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去年休賽季網羅的洋投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今年球季連一軍都沒有出賽,他日前回美國檢查傷勢,確認將要動右肩手術,整季提前報銷,可能就此離開球隊。

查特伍德生涯待過天使、落磯、小熊、藍鳥和巨人,大聯盟生涯累積52勝、有5次救援成功、15個中繼成功,平均防禦率4.45。根據《西日本體育》報導,查特伍德在休賽季轉戰軟銀,推估薪水為3.5億日圓(約新台幣7812萬)。

但受到疫情影響,查特伍德在今年3月中旬才來到日本,他曾在入團記者會表示,「希望能在軟銀鷹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為勝利做出貢獻」。

接著查特伍德到二軍調整,出賽6場拿到2勝、防禦率2.59。原本軟銀預估會在交流賽前到一軍登板,但查特伍德在5月為了右肩關節炎,暫時回到美國治療,雖然再次來到日本,但狀況並未好轉,6月10日再度發表暫時回國的消息,如今查特伍德確定要動刀,球季提前報銷,手術時間尚未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