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拓荒者長人驚傳驟逝 史瓦尼根得年25歲

2022/06/22 06:59

普渡大學哀悼史瓦尼根。(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休賽季期間,前拓荒者長人史瓦尼根(Caleb Swanigan)驚傳驟逝,得年25歲。相關驗屍報告指出,其死因並無外力介入,包括前東家拓荒者、普渡大學母校等各界都發文哀悼。

身高206公分的史瓦尼根,綽號「Biggie」,過去美國NCAA大學籃壇表現出色,拓荒者2017年選秀會首輪第26順位網羅,但進NBA後適應欠佳,更飽受體重問題所苦,短短3季就提前結束職業生涯。去年5月史瓦尼根因持有大麻遭定罪,被判處180天緩刑,並得接受藥物濫用評估。而他一年沒打NBA,當時身材爆肥走樣的照片曝光,引來美媒、網友訕笑調侃,更讓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相當不滿,出面怒轟酸民並解釋前隊友發胖與健康問題有關。

史瓦尼根英年早逝,拓荒者在官方推特發文:「我們對早於前球員史瓦尼根的去世深感心碎,我們的思念和祈禱與他的家人同在,安息吧。」普度大學則寫出:「這世界失去了一個溫柔的靈魂。愛你,Biggi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