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天后小威女雙復出奏捷!伊斯特本對決詹皓晴組合

2022/06/22 07:04

小威廉絲(左)與突尼西亞名將賈珀晉級。(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薑是老的辣!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最後暖身的伊斯特本網賽,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睽違一整年再度回歸,她與突尼西亞名將賈珀(Ons Jabeur)女雙合拍搶十奏捷,8強將與台將詹皓晴/日本搭檔青山修子交手。

今年9月就滿41歲的小威,已是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得主,自去年溫網滑倒受傷沉寂一年後,如今她重出江湖,除了獲得草地大滿貫女單外卡,同時生涯第3度角逐伊斯特本,女雙偕同賈珀暖身,歷經1小時34分鐘激戰,寶刀未老的小威與搭檔後來居上,終挾2:6、6:3、13:11大逆轉捷克布茲可娃(Marie Bouzkova)/西班牙托摩(Sara Sorribes Tormo) ,這也是小威近1年來首場職業賽勝利。

曾7度勇奪溫網女單后冠的小威,2018年產後復出,但這位媽媽老將2021年溫網首戰白俄羅斯薩索諾薇琪(Aliaksandra Sasnovich)時,意外在草地摔傷左腿,受傷退賽後未出現在賽場,女單世界排名本週已滑落至1204,由於未申請受傷保護排名,小威得靠外卡才能角逐溫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