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近3億元合約加盟一場未打 納恩下季續留湖人:無需考慮

2022/06/22 08:18

湖人後衛納恩(右)本季僅在熱身賽短暫上場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後衛納恩(Kendrick Nunn)去年以兩年1000萬合約(約新台幣2.97億元)加盟,不過因右膝傷勢錯過上季全部比賽,據《ESPN》記者麥克曼奈明(Dave McMenamin)指出,納恩將會執行球員選項,以最後一年525萬合約繼續留在湖人。

26歲的納恩在2018年選秀會落選,不過靠著在夏季聯盟優異的表現,最終獲得熱火青睞,上個賽季平均攻下14.6分、3.2籃板,三分球命中率接近39%,今年休賽季與湖人簽下兩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原被看好能提供球隊不間斷的攻擊火力。

沒想到轉戰洛杉磯後,納恩在季前訓練營扭傷腳踝,確認為右膝蓋骨挫傷,開季就高掛免戰牌,一直休養到球季結束。納恩受訪時坦言,自己已經休了一整年的假,執行球員選項繼續留在湖人完全不用考慮。

湖人目前已經有5份保障合約,分別是詹姆斯(LeBron James)的4447萬美元、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3798萬美元、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的1026萬美元,以及納恩的525萬美元和里維斯(Austin Reaves)的156萬美元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