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若在堪薩斯打球就是個普通球員」曼尼發言惹議

2022/06/22 07:46

曼尼(右)稱基特在堪薩球打球的話就只是普通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退役名將曼尼(Manny Ramírez)昨回到芬威球場開球,作客轉播台時一席「基特(Derek Jeter)如果在堪薩斯打球就是個普通球員」的發言,引發話題。

入選2020年紅襪名人堂的曼尼昨在與老虎賽前擔任開球嘉賓,並由老隊友歐提茲(David Ortiz)親自頒發獎牌,讓豆城球迷有機會再度回味過往的榮耀時刻。

曼尼開賽後也作客轉播台與昔日紅襪名將米拉(Kevin Millar)、艾克斯利(Dennis Eckersley)暢聊,三人分享在大城市球隊打球的甘苦談,曼尼提到,「我們必須了解一件事,如果你不是在紐約或波士頓打球,根本就不算是在大聯盟打球。」

曼尼接著語出驚人表示:「就像你如果把基特放在堪薩斯市的話,他就是個普通球員。」米拉則似乎想要緩頰,「不過基特在這麼大的舞台打球,很常在季後賽打擊率超過4成,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而這點曼尼也附和、表示同意。

隨後艾克斯利指出,在波士頓打球並不容易,曼尼也心有戚戚焉表示,「但這裡讓你變得更好。因為你必須將自己準備好,如果打得不夠好,球迷會讓你知道的。」

生涯從印地安人(守護者前身)起步的曼尼說,在克里夫蘭打球時,自己也是好球員,「但當我來到波士頓,我因為球迷變得更好,他們會激勵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