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洋基打薪資仲裁 「法官」賈吉:我愛球隊但這就是生意

2022/06/22 09:24

「法官」賈吉將與洋基打薪資仲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季前拒絕一份為期7年2.135億美元的延長合約,雙方也因今年合約談不攏,美國時間24日將召開薪資仲裁聽證會,賈吉受訪時表示,「我愛這一支球隊,但這就是門生意。」

賈吉季初拒絕7年2.135億美元的延長合約,不過有向洋基要求一份1年2100萬美元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但洋基只願意端出1年1700萬美元,雙方有著400萬美元的落差,雙方只能走上仲裁一途。賈吉受訪時表示,這些都是生意,自己很喜愛這支球隊,不過對於薪資方面就不是如此,很多人不喜歡商業行為,他也是如此,但現在必須處理好它,才能繼續前進。

賈吉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有望獲得天價合約,「我並不完全會被這些東西所打動,我在這裡工作很有動力,這支球隊也有特殊的天賦,我會專注為球隊拿下勝利,不被任何事情所困擾。」

30歲的賈吉本季表現亮眼,以25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另有50分打點和5次盜壘成功,打擊三圍分別是.301/.380/.647,OPS(整體攻擊指數)達1.02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