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3打席開轟還痛擊洋基新王牌 光芒小將寫超狂紀錄(影音)

2022/06/22 10:11

柏利迪斯前3打席都開轟,5局還沒打完就繳出單場三響砲,寫下隊史首見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推出新王牌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掛帥先發,未料遭光芒23歲小將柏利迪斯(Isaac Paredes)痛擊,挨了2發全壘打,柏利迪斯前3打席都開轟,5局還沒打完就繳出單場三響砲,寫下隊史首見紀錄,光芒終場就以5:4險勝,中止2連敗

光芒昨起與洋基展開三連戰,柏利迪斯今天延續首戰開轟的火燙手感,首局首打席就從柯提斯手中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隨後也背靠背開轟,幫助光芒取得2分領先,而他這一發全壘打擊球初速只有85.4英哩,寫下自Statcast於2015年啟用以來,史上最慢的紀錄。洋基2局上靠著拉梅修(DJ LeMahieu)的適時安打扳平戰局。

洋基左投柯提斯。(美聯社)

而柏利迪斯3局下再度開轟,左外野陽春砲助隊超前,第5局再瞄準中繼投手史密特(Clarke Schmidt)95.2英里的速球,將球送往左外野大牆外,形成一發2分砲,前3打席都開轟,他也是光芒隊史首位在前5局就繳出三響砲的球員。

洋基在9局上展開最後反撲,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擊出左外野2分彈,將差距縮小至1分,但普奇(Colin Poche)最後成功解決代打的明星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為球隊守下勝利。

柏利迪斯今天繳出3安猛打賞,3支都是全壘打,累積4分打點,另外還獲得觸身球保送;洋基左投柯提斯主投4.1局挨3轟失4分,苦吞本季第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