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想再當小馬隊的球員了」大都會王牌薛哲盼早日歸隊

2022/06/22 10:03

大都會王牌薛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揚王牌薛哲(Max Scherzer)今在小聯盟2A進行復健賽,主投3.1局用了65球,賽後也迫不及待希望能盡早回到大聯盟。

薛哲上月在面對紅雀的比賽6局時投到一半退場,檢查出是內斜肌拉傷後就持續休養至今,今天在2A迎來第一場復健賽,主投3.1局挨了2安包括1發全壘打、失掉2分自責分、另有6次三振1次保送,總共用了65球,退場時獲得球迷熱烈掌聲。

薛哲賽後表示,真的很想要趕快回到大聯盟,「你為此這麼努力、而且還看到球隊戰績這麼好、就會迫不及待想要跟他們一起贏球。」

薛哲說:「我想要在大聯盟投球,而不是當小馬隊的球員。」大都會2A的球隊名稱為賓漢頓喧鬧小馬隊(Binghamton Rumble Ponies)。

薛哲預計最快能在美國時間週日面對馬林魚的比賽回歸,對此主帥休瓦特(Buck Showalter)表示,會在接下來幾天觀察薛哲的狀況再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