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無敗雙冠王持續宰制! 本季9勝傲視全聯盟

2022/06/22 10:09

岡索林開季至今拿下9勝0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以8:2大勝紅人,本季表現絕佳的岡索林(Tony Gonsolin)今天雖挨2轟,但仍以5局失2分的表現收下本季第9勝,持續位居國聯勝投王與防禦率王。

本季表現驚人的岡索林今天在首局與第二局遭到印帝亞(Jonathan India)與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陽春彈砲擊,最終主投5局只被打3安失掉2分,送出4次三振與1次保送。道奇隊在岡索林投球時給他4分火力支援,退場後又於8局打下4分大局,終場以8:2大勝紅人,岡索林也收下獨步聯盟的第9勝。

岡索林目前依舊是聯盟的勝投與防禦率王,雖然今天5局失2分讓他的防禦率從賽前的1.42上漲到1.58,但仍比第二名的瑪斯古夫(Joe Musgrove)1.59低。岡索林前13場先發防禦率1.58,寫下道奇隊史第五名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