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追上來了! 近40戰超狂戰績重返競爭行列

2022/06/22 10:30

紅襪擊敗老虎後收下3連勝,最近40場比賽就贏下28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低迷的紅襪在最近40場比賽表現絕佳,在今天以5:4逆轉擊敗老虎後收下3連勝後,目前距離美東第二的藍鳥只剩下1場勝差。

老虎此役在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的適時安打下先馳得點,紅襪馬丁尼茲(J.D. Martinez)下局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平,3上巴耶茲(Javier Baez)開轟再度超前,但4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的3分砲也再度將比數拉開取得4:2領先。

老虎5上在捕手哈斯(Eric Haase)的打點安下追回1分,7下紅襪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開轟進帳保險分,9上老虎史構普(Jonathan Schoop)開轟將比數再度追到1分差,紅襪也在2出局後換投,施萊伯(John Schreiber)雖被巴耶茲敲安,但順利解決卡布雷拉收下救援成功。

開季10勝19敗的紅襪,在最近的40場比賽打出28勝12敗,7成勝率的好表現,也讓他們急起直追,雖還無法追上本季已經拿下50勝的洋基隊,但仍舊以38勝31敗的戰績超越光芒,距離38勝29敗的藍鳥僅剩下1場勝差,在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死命殺出一條血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