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抱怨手太滑導致頭部觸身球 聯盟祭出對策

2022/06/22 10:50

MLB官方用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手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日前投出失投球後抱怨官方用球太滑,聯盟也採取行動、發出備忘錄要求球隊在準備用球時過程要標準化。

羅倫森日前不慎砸中水手打者阿普頓(Justin Upton)的頭部,也讓對方當場倒地、退場治療,賽後他抱怨官方用球太滑,認為聯盟應該正視此問題。

聯盟今就對30隊發出備忘錄,要求球隊工作人員在將球「泥化(mudding)」的過程中盡可能保持一致性。在每場比賽開打前幾天,工作人員都會將泥塗在球上、讓球變得比較好握,聯盟發現各隊的「泥化」過程存在差異,現在要求標準化。

另外,過去工作人員都是直接將球放進加濕器,現在聯盟則要求把球放在盒子裡再放進去,新政策預計在明天上路,成效如何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