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交易來厄文恐要送出一眉哥 傳黃蜂對魏少感興趣

2022/06/22 11:16

湖人三巨頭上季合作不如預期,未能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與籃網談續約陷入僵局,傳出湖人等隊有興趣網羅,據《ESPN》知名記者溫霍斯特(Brian Windhorst)指出,籃網不可能與湖人交易,除非對方願意送出明星長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

厄文若前往湖人,將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6年後再次聯手,據《ESPN》知名記者溫霍斯特表示,如果兩隊要交易談判的話,籃網應該會想要A.戴維斯,但湖人不太可能會答應,「我研究過這個交易的可能性,但應該不太可能會發生。」

另外,《The Ringer》記者Kevin O'Connor證實,日前傳出黃蜂對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有興趣的消息是真的,球隊有意交易海沃德(Gordon Hayward)和羅齊爾(Terry Rozier),希望能清出一些長期合約,騰出薪資空間與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和「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續約,很有可能會找上明年合約將到期的魏斯布魯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