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奪冠幕後最大推手? K湯爸:要給灰狼一枚戒指

2022/06/22 11:14

灰狼在2009年兩度跳過柯瑞沒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洲勇士隊在本季擊敗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奪下總冠軍,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父親M.湯普森(Mychal Thompson)就發文表示,應該要給惠勇士良多的灰狼隊一枚總冠軍戒指。

M.湯普森發文寫道:「勇士應該要送一枚戒指給明尼蘇達...他們錯過了Steff(柯瑞)跟Klay(K.湯普森),然後把威金斯(Andrew Wiggins)交易到勇士隊...所以對,灰狼應該也要拿到一枚戒指。」

M.湯普森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灰狼曾在2009年選秀會上,兩度跳過柯瑞(Stephen Curry)沒選,當時灰狼擁有第5與第6順位的選秀籤,分別選下魯比歐(Ricky Rubio)以及弗林(Jonny Flynn),前者目前不在灰狼但還待在聯盟當中,後者則早在2012年賽季結束後就離開聯盟。而在2011年的選秀會上,灰狼用第二順位選下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當時K.湯普森在第11順位被勇士選到。

K.湯普森是2011年第11順位被選進的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最近一次灰狼幫到勇士,則是他們在2年前用威金斯與2021年首輪受保護選秀籤,來換取D.羅素(D'Angelo Russell),當時威金斯被賣在低點,而他在加盟勇士後於本季成為球隊防守端上相當重要的一部分,更在總冠軍賽鎖死綠衫軍主將塔圖姆(Jayson Tatum)助隊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