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挨球吻後未出賽 海盜大物寫隊史88年紀錄

2022/06/22 12:39

克魯茲連兩場敲安且有打點,大聯盟生涯前4場都有打點,寫下海盜隊史相隔88年的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天以7:1大勝小熊,收下3連勝。陣中游擊大物克魯茲(Oneil Cruz)連兩場敲安且有打點,大聯盟生涯前4場都有打點,寫下海盜隊史相隔88年的紀錄。此外,台灣好手張育成昨日代打挨了一顆觸身球,此役沒有先發,也沒有替補出賽。

克魯茲去年在10月短暫上到大聯盟,出賽2場共敲3安,打擊率為0.333,本季直到6月才登上大聯盟,昨日初登板攻守俱佳,單場雙安貢獻4分打點,守備上更傳出96.7英里(約155.6公里)的火球,這是今年內野手最快的傳球速度。

克魯茲今天再戰小熊,2局下首打席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第3局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海盜該局灌進3分奠定勝基,培瑞茲(Michael Perez)和馬德里斯(Bligh Madris)雙雙開轟,後者則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幫助海盜終場以7:1贏球,先發5局失1分的22歲右投康崔拉斯(Roansy Contreras)拿下本季第2勝;小熊Matt Swarmer主投4局失5分,包含4分責失分,吞下本季第3敗。

克魯茲此役4打數1安打,另有1分打點,若是加上去年兩場比賽的話,大聯盟生涯前4場都有打點的表現,成為海盜隊史自1934年拉瓦吉托(Cookie Lavagetto)之後,第2位完成這項壯舉的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