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79公里超大號音速彈! 大谷翔平猛炸本季第14轟(影音)

2022/06/22 11: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面對皇家,於第6局敲出一發超大號全壘打,相隔7場比賽再度開砲,本季第14轟到手。

大谷翔平今天首打席就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上壘,第二打席面對偏高的球硬輝形成滾地出局,第三打席他在對手連投2個保送後,鎖定92.3英哩的速球,以111.5英哩(約179.4公里)的擊球初速,敲出一發423英呎的超大號全壘打,幫助天使追到4:6落後,也直接打退先發投手赫斯理(Jonathan Heasley)。

大谷翔平睽違7場比賽再度開轟,不過僅是本月的第三轟,大谷翔平本季打擊手感未若去年火燙,在昨天他才靠內野安打中斷近期打擊低潮,今天就敲出本季第14發全壘打。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