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傳正式放棄下季10.2億年薪 巫師一哥:蛤?

2022/06/22 12:07

畢爾本季有機會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在今天被記者Michael Scotto傳出將不會執行下季3640萬美元的合約(約新台幣10.2億)成為自由球員,不過畢爾疑對此不置可否,發文回應:「蛤?」。

《HoopsHype》記者Michael Scotto在今天撰文指出,畢爾正式放棄執行他下季的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不過此消息一出,畢爾馬上在推特上發文回應:「等等 蛤?笑死(Wait huh? Lol)。」疑似回應該報導的真實性。

畢爾先前曾在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表示自己已經確定自己的未來,但因為還在合約中無法透露,但先前他就曾表示自己想要留在巫師,而巫師也表示將會盡全力留下他。而《The Athletic》記者也推測畢爾應該還是有很高的機率會選擇不執行下季的球員選擇權。
若畢爾與巫師重新簽約,那麼巫師能夠給他最大的一張5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2.6億)頂薪合約,但若畢爾最終反悔與其他球隊簽約,那麼他最多就只能簽下一張4年約1.84億美元的合約。

畢爾分別在2017、2018與2020年入選明星賽,本季他因傷只出賽40場,但前兩個賽季他場均都有著30分以上的火力輸出,先前他在受訪時也表示,自己的手傷在經過開刀後已經痊癒,且不久就能夠恢復到顛峰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