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終於有人得獎 盧峻翔拿最佳第六人

2022/06/22 12:18

桃園領航猿盧峻翔奪年度最佳第六人。(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 今日公布 2021-22 年賽季年度第六人,本季轉戰PLG桃園領航猿的盧峻翔,替補上場總是能快速提供球隊火力支援,也榮膺年度最佳第六人殊榮。

盧峻翔上季效力SBL璞園,就拿下新人王,本季轉戰PLG的表現依舊搶眼,出賽22場,其中有18場是替補上陣,並維持強大的進攻火力,平均每場貢獻14.9分、4.4籃板、1.5助攻及1.7 抄截,另外在二分球命中率42.2%、三分球命中率35.6%及罰球命中率82.1%,各項表現都不俗。

盧峻翔快速加溫的火燙手感,除了適時提供球隊火力支援之外,也幫助他在年度第六人的27 張選票中,拿下 15 張 5 分、以總分 99 分拿下本季年度第六人的獎項。值得一提的是,在盧峻翔獲獎後,領航猿終於在年度個人獎項開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