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打瘋了! 9局追平轟、單場雙響砲7打點(影音)

2022/06/22 13: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主場迎戰皇家系列賽第2戰,大谷翔平單場雙響砲灌進7分打點,在9下幫助球隊追成10:10平手,兩隊戰到延長賽。

天使先發投手德梅斯(Reid Detmers)今天先發主投5局,分別被大物游擊手小惠特(Bobby Witt Jr.)與山塔納(Carlos Santana)敲出全壘打,送出6次三振與2次四壞保送,失掉5分退場。

皇家在6上靠山塔納的安打再得1分,而天使沃許(Jared Walsh)在4下開轟為球隊拿下首分,6下大谷翔平的3分砲將先發投手赫斯理(Jonathan Heasley)打退,該局天使灌進4分,將比數追到5:6,1分落後。

皇家7上在小惠特的二壘安打下打進保險分以7:5領先,7下大谷翔平雖未能再開轟助隊超前,不過仍以高飛犧牲打進帳1分打點,沃許的三壘安打也將分數追成7:7平手,而皇家在8、9兩局分別靠山塔納的安打超前,以及小惠特的第二轟取得10:7領先,這也是小惠特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炮。

大谷翔平單場雙響砲灌進7分打點,幫助球隊追到10:10平手。(法新社)

9局下半大谷翔平在一、二壘有人1出局的時間點上場打擊,他鎖定巴洛(Joe Barlow)一顆內角變化球,一棒掃出右外野方向的3分砲,單日雙響砲,直接將比數追成10:10平手,也讓巴洛救援失敗,兩隊進入10局延長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