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雙響8打點成日本第一人! 天使依舊不敵皇家

2022/06/22 14:04

大谷翔平今天單場雙響8打點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人。(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在主場迎戰皇家進行3連戰的第2場比賽,儘管大谷翔平單場雙響砲還灌進生涯新高的8分打點,更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人,但天使依舊以11:12在延長賽不敵皇家,苦吞2連敗。

天使先發投手德梅斯(Reid Detmers)主投5局失5分無關勝敗,皇家先發投手赫斯理(Jonathan Heasley)也不好過,在6局被大谷翔平的3分砲打退,主投5局失4分退場,後續天使在7下追平比數,他也無關勝敗。

皇家在小惠特(Bobby Witt Jr.)雙響4打點以及山塔納(Carlos Santana)4安5打點的帶動下,以10:7領先天使進入9局下半,想不到皇家終結者巴洛(Joe Barlow)卻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被大谷翔平本場比賽第二發全壘打一棒追平,兩隊以10:10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10局兩隊都未能得分,11上天使在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的二壘安打下突破僵局,伊斯貝爾(Kyle Isbel)的內野安打再打進1分,皇家取得12:10領先。11下皇家派出曼登(Daniel Mengden)登板,沃德(Tyler Ward)先敲安形成一、三壘有跑者的局面,結果楚奧特(Mike Trout)被三振形成1出局,大谷翔平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2出局。沃許最終擊出飛球出局,終場天使以11:12出局。

根據紀錄指出,大谷翔平是史上第一位單場能夠打進8分打點的日本人,同時也是史上第五次有球員單場打進8分打點,但所屬球隊還是輸球的比賽。

小惠特單場雙響砲,在延長賽還被故意四壞保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