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聯盟第一個獎項出爐 海神執行長李偉誠奪最佳球團經理人

2022/06/22 15:08

高雄全家海神執行長李偉誠榮膺年度最佳球團經理人殊榮。(T1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聯盟元年球季落幕,年度獎項在媒體及球團參與票選出爐,今天終於公布第一個獎項,高雄全家海神執行長李偉誠榮膺年度最佳球團經理人殊榮。

海神雖在去年11月官宣成軍,但李偉誠身為球隊組軍操盤者,短短時間內吸收九太科技籃球隊主力作為班底,並大手筆網羅旅外球星胡瓏貿,另延攬澳洲國家隊教練喬伊斯(Brendan Joyce)執掌兵符,外援也慧眼獨具,找來前NCAA助攻王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和立陶宛國家隊巨塔庫薩斯(Mindaugas Kupsas),打造出堅強的海神軍團,球季開打後海神表現十分亮眼,以23勝7敗奪下例行賽第1排名及元年總冠軍。

不僅戰績開出紅盤,海神的主場經營也營造出職業的高規格,挾著南台灣最高等級體育館高雄巨蛋的優勢,海神不但推出一系列高質感的視覺設計,還在主場週的行銷加入不少巧思,如在主場舉辦親子手做DIY、美甲、按摩等周邊活動,都成功在家庭族群圈粉。

此外,T1聯盟在6月4日就由高雄全家海神奪冠,但始終沒公布年度獎項,引發外界熱議,聯盟今天除了先揭曉年度最佳球團經理人,接下來還會依序公布最佳教練、最佳新人、最佳第六人、最佳防守球員及年度防守第一隊、年度第一隊。至於預計7月4日舉辦聯盟元年End of Season Party,屆時也會揭曉年度MVP、年度最佳外援及年度金哨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