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響砲、8打點還不夠好? 大谷翔平自覺仍要反省

2022/06/22 16:26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單場雙響砲,貢獻生涯單場最多的8分打點,但天使隊仍在延長賽11局以11:12不敵皇家。大谷翔平賽後表示,兩次高飛犧牲打的打席,若能擊出安打會更好,這是他要改進的部分。

大谷翔平此役在6局下敲三分砲,7局下擊出高飛犧牲打,第9局揮出追平三分砲,第11局下則是敲出高飛犧牲打。大谷翔平單場3安8分打點,賽後打擊率為0.260。

大谷成為第一位單場進帳8打點的日本籍選手,超越2006年井口資仁、2009年松井秀喜單場7打點的紀錄。

大聯盟官網報導,大谷翔平賽後透過翻譯表示,「很顯然,全壘打的打席很好,但我覺得在兩次的高飛犧牲打的打席中,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我敲出關鍵巨大的安打,結果可能會不同,所以這是我可以改進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