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這次真的要說再見! 布雷迪老戰友結束11年輝煌生涯

2022/06/22 17:28

葛朗科斯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入選5屆職業盃、4度獲選年度最佳陣容、手握4座超級盃冠軍,被譽為可能是NFL歷史上最偉大近端鋒之一的33歲坦帕灣海盜球星葛朗科斯基(Rob Gronkowski)今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布引退消息,正式結束11年球員生涯。

葛朗科斯基在貼文中說道,「大學時期我們曾被要求寫關於未來夢想職業的文章,不管寫過多少次,我每次都寫想當一名職業美式足球員。感謝海盜球團、隊友與球迷,是你們一同打造了這支冠軍隊伍,這份情誼會永遠延續下去。現在我可以昂首闊步的再次離開美式足球,因為我明白我已付出了所有。」

2019年球季,飽受傷勢纏身的葛朗科斯基曾一度宣布退休,離開當時所效力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隔年賽季,在老戰友布雷迪(Tom Brady)的招募下,葛朗科斯基再度披上戰袍,這回與好搭檔一同加盟海盜,也在同年順利奪下超級盃冠軍。

布雷迪也在個人社群發文祝賀葛朗科斯基,「你是我的好隊友、好麻吉、好兄弟。每波進攻不管有多少防守者在前方阻饒你,你總是能突破重圍。更重要的是你在場下的為人,總是全力做那個最風趣的自己。我以我們所一起達成的成就為傲,你值得這一切!」

然而根據《ESPN》記者薛弗特(Adam Schefter)報導,葛朗科斯基的經紀人相信他有機會復出,只要布雷迪一通電話,「假如布雷迪球季中打給葛朗科斯基,邀請他重返賽場,我一點都不會驚訝。這只是我的猜想,但如果Rob最終選擇球季中復出,我完全不訝異。」

葛朗科斯基11年生涯共累積92次接球達陣,為NFL史上第12多,在近端鋒中更是史上第3;他生涯季後賽共達陣15次,為近端鋒史上最多,在所有位置中更位居史上前2。此外,他也是史上唯一一位能夠繳出3次單季完成1000碼推進與10次以上接球達陣的近端鋒。

葛朗科斯基與布雷迪。(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