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被封「全世界最性感」 克國美女前鋒討厭貼標籤

2022/06/22 16:20

瑪科薇琪。(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被眾多外媒封為「全世界最性感足球員」後,外型出眾的克羅埃西亞前鋒瑪科薇琪(Ana Maria Markovic)坦承憂喜參半,儘管個人IG獲得近74萬人追蹤,這位人氣極旺的體壇美女坦承,許多人反而因此忽略她場上球技,甚至被冒牌經紀人騷擾,還收到莫名其妙的18禁照片。

據英媒《每日星報》報導,現年22歲的瑪科薇琪,身高170公分、速度與爆發力一流,12歲就隨著家人移居瑞士的她,已在瑞士女子超級聯賽蚱蜢俱樂部擔任前鋒,去年被克羅埃西亞國家隊徵召,還首度演出單場連中三元的「帽子戲法」,實力堅強加上令球迷驚豔的亮麗外型,已成為近來最受歡迎的女足寵兒之一。

「稱讚我很漂亮,確實讓人高興,但也帶來些負面的東西。」受盛名所累的瑪科薇琪透露,自己喜歡與粉絲互動,但有些人會假扮球團經理或經紀公司試圖接近,網路社交媒體也常收到不請自來的露骨照,「我很清楚他們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他們從沒見過我踢球,只重視外表,這讓人感到遺憾。我認為這些人應該先了解更多,看看我在足球能做些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