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王子維染疫幾近痊癒 將出征馬來西亞公開賽有小焦慮

2022/06/22 17:13

王子維。(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被迫退出印尼公開賽的「羽球王子」王子維,留在印尼養病、已幾乎痊癒,2天前進入健身房訓練備戰,他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若一切順利,週五將搭機前往馬來西亞參賽。

目前世界排名16的王子維,上上週在參加完印尼大師賽後驚覺確診,感覺喉嚨痛如刀割,晚上也無法入眠,他說:「目前病情大概好了9成了,只剩一點喉嚨痛、咳嗽和鼻涕,現在也能正常吃東西。」

由於印尼大會規定,王子維確診後需隔離1週,雖然他在上週五已隔離期滿,不過驗PCR還是陽性,所以依然沒有出門,直到週日他驗了2次快篩都呈陰性,週一開始才有去健身房動一動。

台灣羽球隊在印尼賽結束後,全隊提前轉往馬來西亞移訓備戰,王子維表示,他預計2天後飛往大馬和隊友們會合,不過超過2週沒有碰球的他也有些焦慮,擔心自己太久沒在球場打球,會無法適應比賽節奏。

王子維表示,根據馬來西亞政府規定,只要持快篩結果陰性就能入境,但確診後6天內則不得入境,「最好消息就是我在週日快篩已經轉陰,現在睡覺也能睡隔夜,只剩回到球場、盡快找回自己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