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8打點仍無法贏球 創史上最悲情紀錄

2022/06/22 17:49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單場雙響砲,狂灌8分打點創單場生涯新高,不過天使隊最後在延長賽以11:12不敵皇家。大谷翔平創史上第一次單場8打點、但球隊從未領先的罕見紀錄。

大谷翔平今天單場3安,包含兩發三分砲,外加兩次高飛犧牲打,進帳8分打點創日本籍選手最多。大谷翔平單場8打點是天使隊史自2007年8月21日(美國時間)後最多,當時天使選手安德森(Garret Anderson)單場灌進10分打點。

根據數據網站《Stats By STATS》指出,打點自1920年成為官方正式紀錄後,大谷翔平成為第一位大聯盟球員進帳至少8分打點,所屬球隊卻從未領先的罕見紀錄。

大谷翔平單場灌進8分打點,但所屬球隊仍然輸球,為史上第五人,這也是天使隊史第二次出現這項罕見紀錄,前一次在1961年,當時李‧湯瑪斯(Lee Thomas)狂敲3轟進帳8打點,但球隊還是以12:13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