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懂賺!大坂直美養傷忙投資 合夥詹皇進軍好萊塢

2022/06/22 17:17

大坂直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本小威」大坂直美雖然因為傷勢,放棄即將開打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休兵期間可沒閒著,她積極成立運動經紀公司「Evolve」後,又與NBA天王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合作推出媒體娛樂製作公司,宣告進軍好萊塢。

擁有4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吸金功力一流的大坂直美,已與詹皇的媒體娛樂企業「SpringHill Company」結合,共同成立名為「Hana Kuma」的製作公司。37歲詹皇在場上仍是一尾活龍,而且多年來場外經商投資有成,他盛讚後輩大坂直美於賽場及生活中所展現的「優雅和力量」,正是完美商業伙伴,「我所關注的身份,當然不局限於美籍非裔和職業運動員,當然還有女性角色。這位傑出女性與她即將帶來的故事,就是我們渴望看到的!能做她的合夥人,我感到無比驕傲。」

年僅24歲的前世界球后大坂則期許,透過成立由許多有色人種創作者及資源所組成的新平台,在這個串流的網路時代,內容將更加全球化,「我們的目標是讓故事栩栩如生,讓獨特觀點具有普遍性,並在整個過程中激勵人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