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前大聯盟火球男「放肆火」 46歲竟練出渾身肌肉

2022/06/22 18:15

46歲的方斯沃斯練就一身肌肉。(圖片擷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聯盟火球男「放肆火」方斯沃斯(Kyle Farnsworth)除有一手破百英哩剛猛速球,火爆脾氣更是他一大招牌,曾經在場上「擒抱」打者威爾森(Paul Wilson)的面至今仍歷歷在目。今日他在推特上分享近期的健身照,更是讓球迷大吃一驚。

46歲的方斯沃斯在推特上貼出一張近期的健身照片,並表示即將參加人生中第一場健美賽事。照片中的方斯沃斯練出渾身肌肉,精實的模樣跟他球員時期相比簡直判若兩人。

方斯沃斯退休後轉戰美式足球界,並於業餘美足聯盟的奧蘭多幽靈隊擔任防守球員,平均每場比賽能繳出2次擒殺,還入選佛州美足明星隊。

許多國外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肯定方斯沃斯的健身成果。甚至有球迷開玩笑提問是否能回鍋小熊,方斯沃斯也一本正經回覆,自己打美足時弄傷肩膀,球速僅剩87至88英哩左右;還有網友自認能單挑打敗方斯沃斯,他則幽默回應,「我不打架了,所以你可能還真的能打贏我!」

方斯沃斯16年生涯於小熊,隨後輾轉多達8支不同球隊。2014年球季後退休,累積43勝66敗、57次救援成功,防禦率4.26的成績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